close

拉丁  

看診的時候不外乎會遇到比較有趣的事情,還記得某一個週六門診時來了一位很喜愛樓醫師的患者,在她候診時我們幫她安排易經氣功能量床;過沒多久工作忙碌下的我在櫃檯接到電話,原來是剛才那位患者,從距離不到五步遠的易經氣功能量室打電話到櫃枱來,我匆忙的跑到易經氣功能量室,沒想到患者只是要詢問掛號的事宜。

 

原本想說事情也都告一段落,沒想到患者在問診的過程中說到最近剛去學拉丁舞;患者知道樓醫師平日早上都有在跳國標舞與拉丁舞的習慣,逗趣的患者就一直熱情的邀約樓醫師要現場跳一下,患者一直說:『樓醫師來啦!拉一下啦~』,讓樓醫師害羞的一直笑著說:『ㄟ…其實我也不太會跳啦~』,瞬間讓原本寧靜的診間充滿了笑聲。

 

因為有這些可愛的患者,讓我們在忙碌的工作中偶爾也有放鬆的時候,而不是都在面對疾病的沉悶與悲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樓氏古中醫小幫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